2015-06-12 10:30:52请给我儿子读书的权利

寧做美國狗,不為大陸人

寧做美國狗,不為大陸人

1564日,筆者接到二個東莞市鳳崗鎮政府部門工作人員電話。他們說,筆者寫給李克強總理的信轉到他們那裡了。他們回復我說,要想進公立小學就讀得滿足三條:一買房;二特殊人才;三企業符合綱稅條件。說白了,就是窮人快走開,富人請到碗裡來;就算寫信給李克強總理求助也沒門,踢皮球一樣地踢來踢去。

同日,在網易頭條裡看到《法媒:華百萬美元富翁財富超日本GDP》。幾個土豪到日本搶購馬桶也上頭條,6千多萬留守兒童卻少有人重視。媒體充斥著大量的炫富資訊,讓人真著得中國是一個富裕國家。現實卻是:窮人子女連在父母工作地上學的權利都沒有。丁字型的中國,窮人占絕大多數,富人只是那些當官的,或跟當官有關係的,美其名曰:統治階級。他們所制訂的條例、法規,只是方便他們更好地搶劫,《憲法》在他們眼裡算個屁。

深圳市政府會給騰訊老總馬化騰送房,億萬富翁的老總還用得著政府部門送房嗎?政府部門赤裸裸地劫貧濟富,但富人卻不領情,帶著大量財富爭相移民歐美。全世界絕大多數的政府基於雪中送炭,而中國政府最愛錦上添花。那些富人更想讓兒女上貴族學校,只有窮才惦記公立小學,但公立小學與窮人子女卻無緣。

為了讓兒子受《憲法》規定的義務教育權利,筆者給鎮到部一級級政府部門寫信求助,最後還給習近平主席、李克強總理寫信求助。他們一個個都是太極高手,皮球踢來踢去。如果真的不想讓窮人子女在父母工作地上學,請取消所謂的義務教育。《憲法》明明規定每個公民有受義務教育的權利,其實是掛羊頭賣狗肉。東莞政府的《東莞的積分入學政策》更是明目張膽地違反《憲法》。說沒錢嗎?中國媒體總愛宣稱:中國GDP全世界老二喲,確實很二啊,典型的奴才思想,主子卻不領情,爭想移民國外。

幾十年前,印尼華人大喊:寧做美國狗,不做中國人!兒子連在我工作地上學的權利都沒有,今天我也要大聲喊出:寧做美國狗,不做大陸人!其實,我不算大陸人,只能算大陸奴隸,我們只有被搶劫的命。

跪求美國主子,收了我嗎!做美國狗是我的美國夢,但這個美國夢卻只能存在夢裡,只有那些大陸官二代、富二代才有這個命。

 

筆者譚樹如電話:18024383163 QQ877538663

   淘寶店:“在一起活動基金”http://shop111442311.taobao.com/

免費大派送!為兒童跟父母在一起點贊!少一點分離,少一點留守,多一點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