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2:59:12唐小夫

煩ㄝ...死白目...

吼...

ㄚ你們是怎樣...我要認真向上...去補習~ 是不好是嘛?!

煩ㄝ...難道你們不知道高中的課程和國中差很多嘛?!

現在跟你們的那個年代已經不同了...你們只要有高中畢業...

肯努力就有好工作 可是我們這一代 不像你們那麼簡單!!

我要努力充實自己...讓自己比較有競爭力...難道有錯嘛?!

我也說過 ~ 我會用我的薪水付學費 ~ 而且

醬子對家裡又沒有啥經濟負擔...

我又不是唐安... 是女生...

不用讀書~ 長大只要嫁出去就好~ 很白目ㄝ...

哪有人父母親這樣做的阿~

不是我愛說~ 平常叫我讀書~

而我現在要讀了~ 你們那又是甚麼態度?!

死白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