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23:51:21*.柑橘茶.#

【★】相約美麗的0525

給我至愛的各位朋友:



成長是每個都必須經歷的,我也不例外。學習在這過渡的時期,堅強的面對種種挑戰,從毛毛蟲蛻變為美麗的蝴蝶。




現在是場賽跑,在未到達終點前,一切的領先或落後只是虛象;然而,對於許多的選手,我已經擁有了很多的掌聲,很多的鼓舞。


也許沒有你們對我的堅持和喜愛(能這麼說嗎?),我想我也不會撐到現在。









開始要加快腳步的我,也許離你們的掌聲會越來越遠,但我相信,你們會是祝福我的。







首先,我先感謝的是「燦」

我的文每次剛成形,她幾乎每次都搶先觀看,也給了我很多中肯的建議和鼓勵。認識她的這些日子,我也跟著成長了不少。



再來是和我年齡相同的「殤雨痕月」、「綠維」




「殤雨痕月」是我認識最久的朋友其一,卻也最難見得到(他好忙),不過他不經意的出現也總是給我莫大的鼓舞和快樂。

「綠維」是誤打誤撞認識的,不過我想,現在的交情可比擬多年的好友;她常陪伴我勾勒未來美好的藍圖,讓我總是懷抱著美好的憧憬。

當然他們兩個的好文筆亦是柑橘稱羨的呢 (笑)








互相share心底話的「Sunny」


總是以一個成熟的長輩姿態,和我互相討論事情。簡潔有利、深刻動容的文筆亦是我喜愛她的地方。和談天的過程中,我也修正了很多想法,並且從中獲益。她就像本字典,隨時將人生的面貌展現眼前。







熱情好客的「夏天」


記得我第一次認識夏天的時候,是因為喜歡上她那篇揉合了我喜愛的蘇打綠歌曲的詩。每每看著她的文,總有種被薰風吹拂的舒適愜意感。





非常可愛的「薇薇」和「亮」


總是不忘來看看我的你們,讓我常常感到窩心,在我回來之後,也請多指教噢。







樂天到一個不行的「內八阿喵」


心情很down的時候,你的話語總提醒著我別耽溺於悲傷中,應該朝光明面看去。你就像太陽一樣,我總有種溫暖的感覺。






「豆漿」、「黑夜孤狼」、「魅」、「檸檬」的單純快樂



你們的話語也是很有感染力,你們眼裡的世界呈現單純和美好,也常讓人重新思考複雜和單純的衝突是否只是一念間的轉折。同時,也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






常常鼓勵我的「呆」


在我的作品還沒被許多人接受的時候,你總是義無反顧的為我按下那許多的鼓勵和推薦,謝謝你。







「我是一種顏色」、「雨天布偶」、「深秋」、「若茵」、「朵子」、「Waiting For You~」



文筆都讓我望洋興嘆的才女們,也常常來回應我那粗陋的文和心情。認識你們是我最高興的事之一。








差點忘了大文豪「六雨藍伊」



每次都謙虛的誇我文筆好,自己被稱讚時總是笑笑帶過。字裡行間對過往的深情和眷戀,常讓我看了之後都心有戚戚焉。






天生的詞曲創作「Haku。」

千萬不能錯過她具渲染力的創作。
雖然才認識沒多久,你卻為我做了許多很感動的事情,在這裡柑橘再跟你鞠躬致敬一次。





可愛但是成熟的「我是壞櫻桃」


你的年紀比我小,但有時言語卻常讓人覺得你有著超齡的脫俗和清新。





「小橘凱娜」、「豬豬姐」、高材生「Alice姐」、「熾月蝶」、
「coutueyo」、「雜豆」


這些讓我敬畏的長輩,抑或是姐姐們,不斷提攜我這個後輩,柑橘也萬分的感激。





還有「焦糖」



你對創作的熱誠,很像當年那個義無反顧的我。所以我希望你能堅持下去,也有點算是我對過去遺憾的寄託。(笑) 加油,你會走出一片天空的。

















在現實生活中,有我最深愛的「黑貓」、「air」、「Yvonne」


對於黑貓,我想我只能說,遇見他是種奇蹟,也許不是每個都懂,但是我相信,不僅我,他一定能感受到。 我會用未來,證明。

:)




Yvonne和air ,我死忠的姊妹淘,永遠支持我為第一優先的他們,希望友誼能永久。

















太多的情緒太多的想法,一直翻騰。


不會說什麼動聽言語的我,只能將真心交出。


我所深愛的各位,也許有很多人我沒說到,但相信我,我依然愛著你們。




你們會笑著在終點的勝利那,對我微笑吧?










美麗的0525,最終一站,希望各位笑著祝福。











愛你們的, 柑橘茶。 07.12.31

下一篇:【★】Back

熾月 2008-05-12 14:52:38

滿滿的推文理
雖然已經有了無數的加油打氣
但還是想捎來我微小的祝福與鼓勵
加油 小柑橘((摸摸頭))

HAKU 2008-05-10 18:30:04

耶!加油!
期待妳回來=DDD
我今天考完丙檢了
這次段考要拼了..
超擔心被留級囧

sunflower燦 2008-05-10 14:20:20

加油!


期待你帶著勝利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