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09:42:41橘子

說夢話

前天早上真的超累
我還在熟睡
我媽近來叫我起床
我居然跟她說:等等,我要去福利社
哈哈哈哈這什麼東西阿
過了十幾分鐘我真的醒來
我問我媽我剛剛跟你講什麼?
她就說:阿你就說你要去福利社阿(台語)
我就一直笑哈哈哈哈
然後跟我媽解釋我的情形 因為我太累了

還有星期四那一天早上阿
因為李欣家的姊姊要來我家染頭髮
可是我媽那天要去醫院
所以要打電話跟李欣家的姊姊改時間
那時候我還在睡覺
也是很累
我媽進來我房間問我李欣家的電話
我就亂講了一個號碼 那時候我還在夢裡
在我講出來那串號碼 我一直以為那電話是對的 其實我根本沒有把李欣家家裡電話記下來
後來我媽又進來我房間跟我說
欸那電話不是李欣家的電話啦 是一個男的
我就說好啦等一下啦先讓我睡一下
之後我真的清醒
我過去問我媽我們剛剛講了什麼話
我媽就跟我講阿
後來我就跟我媽說那是我亂講的 因為我在作夢

現在阿 常常會有這種說奇怪的話的早晨

之前我媽叫我起床
我還躺在床上閉著眼睛跟她說:等一下啦我作業還沒做完

我昨天作夢還夢到教官抓我擦指甲油(最近擦的顏色很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