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09:33:19橘子

昨天

星期四我在網拍買了一臺IPOD NANO
真的高興到我要飛上天了
終於買了
不用一直跟別人借:P
然後賣家叫我星期五匯款
我跟我媽講阿
還跟我媽吵架
因為我媽不喜歡我在網路上買東西
所以他一直說他很忙可能不能幫我匯錢
然後就在那邊說我買網路的東西怎樣怎樣的...
反正最後他還是幫我了 只是沒有匯款成功

CIS課我媽打電話來
跟我說沒有名字不能匯款(他在銀行)
整個超嘔的
也很生氣
賣家說如果今天沒有匯款成功
有人再出價就要讓給那個人
所以我很急阿!!!
我一定要買到那一臺 很便宜又很新
後來我媽就離開銀行了
我就跟芋頭講這件事情
芋頭說他可以叫他媽媽幫我
噢!真是謝天謝地
芋頭真是我的好朋友
CIS一下課
我就馬上衝到圖書館查賣家的帳號資料
12點10分下課
20分在司令台那邊集合
我只有這短短的十分鐘
到了圖書館
哇靠!!!大排長龍的人要排電腦
我怎麼能等
所以我就到電腦那邊
跟一個學妹借電腦
我跟他說不好意思可以借我用一下嗎 因為我很急著查資料 待會就要去寫生了
那學妹人也很好的借我用 還跟我說沒關係
我就上網看阿 一直無法顯示網頁
後來狐狸來了
原來是我太急按太快
狐狸幫我按就好了
我還比對帳號好多次
然後我去看問與答那邊
發現有新的一個人要跟我搶那臺NANO
賣家跟他講已經有人下標這一台了..如果他星期五沒有匯款就會讓給你

然後我們就去司令台集合
水彩寫生
我們在涼亭
邊畫水彩邊聊天好開心
學長居然也有來欸!!!!
WOW
我們訂了麥當勞
叫外送送到翠胡這邊
哈哈哈
沒有明確地址
我們一直在旁邊罵
張家芝說如果他們怎樣怎樣什麼的可以跟他們說那我要打電話給666還888什麼的(消費者的專線)這樣他們就會怕
我就說如果你們不外送 我就要打電話給肯德基
哈哈哈 一定會被罵

最後麥當勞真的有送來欸!!!

結束了水彩寫生
我跟芋頭去應徵
還撘了計程車
最後陪芋頭應徵完我就回家了

回家馬上開電腦
賣家說他收到匯款了
所以我已經成功得那那一臺NANO了
真是可喜可賀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