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7:01:04橘子

停水

最近因為我家水塔馬達壞一顆
所以有時候晚上會停水
那天我很晚洗澡
好像12點左右吧
我洗頭+洗澡
洗到最後水變超小的
好顯大部分的泡泡我都沖掉了
然後最後在用洗手台放好的水沖一稱
但我弟還沒洗阿
所以他就不能洗澡了
洗完我就跟他在看星光大道LIVE那集的重播
我們喝牛奶要洗杯子
洗手
洗東西上的灰塵
甚至刷牙!!!
都因為停水變的很麻煩
我都到飲水機裝水再到廚房洗東西
看電視看到一半
我就去刷牙
一直忘記停水
打開水龍頭
沒水
我就到冰箱拿冰開水
倒在漱口杯
不然也沒辦法阿 = ="""""
我弟一直笑我
哈哈
不過差不多兩點多吧
水就來了
我弟也可以洗澡了

沒水真的什麼都不方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