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6:53:28橘子

洗內衣

洗內衣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所以我討厭洗內衣
以致我冬天的時候有將進一個月沒洗
超髒!!!
因為內衣是鋼圈的 丟洗衣機會壞掉 只能手洗
夏天當然不可能這麼久沒洗阿
不然癢死吧
有汗漬.汗垢什麼也太噁心
內衣也會黑黑的
我今天洗完澡
就一次洗了4件內衣
我倒了一匙洗衣粉
加點水
就坐在小板凳上在那刷阿刷的...
彎腰彎久了起來腰會很痛
拜託我還年輕欸
刷好就給他放在那泡水
去休息一下了
手用到洗衣粉就會變很澀 實在不舒服
待會我就要拿去曬了
曬內衣的技巧就是
你要把內衣用兩個夾子夾在衣架上
重點是!!!!!!!!!
你要把內衣倒著 夾在鋼圈上
形狀要用好 不然弧度會變形喔!!!
切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