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8 04:52:19Tangerine

i got it

以前你不懂事,耍任性、無理取鬧不與人好好溝通,

最後你一定會明白,

當你學著要與人好好說話時,

你會在別人身上,看到自己過去的影子。

 

這是我在某篇文章上讀到的一段話

也許身受其中  所以印象深刻

 

 

 

 

站在鏡子前看自己

看見的不僅僅是幸福的發胖

 

還有一個跟過去有一點不同的自己

 

 

 

無法真正的確定是何人何事何物改變了我

但是這樣的小改變

是我能接受的   是我喜歡的

 

 

也許在別人眼中

我仍有很多不良嗜好

但最終我只跟自己比

畢竟  只有我能決定我想當一個怎麼樣的自己

所以  不激烈的想跟別人比較

只和自己競賽

 

 

 

就感情或友情而言

我這標準的天蠍座佔有慾十分強烈

無法容忍背叛,無法忍受屬於自己的東西和別人分享

所以不僅對情人佔有,對朋友擁有慾也不可思議

 

 

但現在這情況似乎好了很多

明明知道自己的伴侶和他欣賞的女生朋友要好

雖然心中還是有一小點漣洟

但相較以往卻平靜很多

(是為了展現自己的大器嗎....?)

我想

應該是多了一份信任吧

 

感情史中被背叛了這麼多次

竟然還能夠相信愛情?

 

 

對我來說

真不容易

 

 

回想過去的自己

自己的伴侶竟有欣賞的女生

最後還暗自劈腿腳踏多條船

氣炸的天蠍正牌女友

二話不說找上門呼他/她兩巴掌!!

 

過去真的衝動了

現在應該有更理性的方式解決

因為不是孩子了

所以應該揮別任性

我想...讓自己過的比他們更好會是最好的報復方式

 

 

也不懂這篇文章主要想要表達什麼

隨心打打 

現在的我過的很好

當從朋友口中得知『死去的愛情』的氣憤與懊悔

心中不自覺得飄飄然

因為我相信

總會有人懂得我的真心

懂得我誠意的付出

 

 

 

然而

現在我找到了

 

 

 

 

上一篇:i wound be good

下一篇:THE 8 MONTH

秘密區長 2012-07-21 18:32:02

是愛情改變了你的心靈嗎?
恭喜你找到了可以依靠的對象!
也因為你的信任,這份愛情會更茁壯~
加油!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