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2 04:05:14Tangerine

貼心

在一起即將滿兩個月

這中間你總是對我呵護倍至

讓我覺得好甜好甜

  喜歡收到你手寫的信

總是能夠讓我多讀好幾遍也不膩

喜歡看你為我寫的文章

不知不覺會盯著電腦螢幕痴痴的傻笑

 

你總是喜歡給我小驚喜

送我的小禮物讓我既喜歡又實用

 

(這是你去蘭嶼買給我的紀念品-可愛的小船)

 

 

 

(交往一個月的禮物-心型對鍊)

 

 

 

(知道我愛拍立得,卻老是把照片亂丟,

因此你還買了拍立得相本給我)

 

 

(因為我的G12皮套不見了

讓我沒有好好保養我的相機

總是刮傷+指紋一堆...你竟然偷偷的送了我G12的皮套)

 

 

 

我說

你這傢伙怎麼這麼貼心

讓粗心大意的我心裡真的很感動

我這女朋友當的可真慚愧

 

才快兩個月

如同你說的怎麼感覺在一起好久好久

排除掉我鬧小彆扭以外

其實在一起的每一刻都相當甜蜜開心

 很高興我的世界、我的人生 有你出現

讓我的個性處世有所改變

我想..目標是可以成為一個溫柔懂事的小女人

即使有時候我不小心變成野蠻女友

請你不要輕易放開我的手^^

 

上一篇:小意外

下一篇:i wound be good

秘密區長 2012-07-21 18:39:39

是誰一直在送禮物啊?
送到現在都沒東西可以送了啦!
禮物的重點不在價值而是心意
心意的價值在於你能真正感受到它蘊含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