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1:45:56陳糖糖

沒預期的*

今天都是接到沒預期中的電話
好幸福
是開心
講到剛剛就生氣
我打了很多呢 他自己不見
生氣生氣

今天下午在睡覺
5點多寶貝打給我
嘻嘻 好幸福噢
雖然才說那麼一下下
可是可是 滿足了阿
齁齁齁...後來
晚上九點多寶貝又打來
顆很興奮的我
馬上熄火下車丟安全帽接電話
顆顆
好開心好開心呢我
後來跟寶貝說 回到家在打給他
我要回家了
顆顆,,,,


今天我已經慢慢的進入狀況了
沒像第一天第二天那樣了
顆,,不錯不錯噢陳糖糖
適應能力很強的勒
哈哈哈


不過還是會好想寶貝
好想好想寶貝
恨不得 衝去找寶貝啦
我知道 這樣不可以



今天晚上 孟軒來找我
要跟我拿帳單
本來這件事情沒要跟你講的
haha嘴巴賤 聊的太開心
什麼都說出來了 哈智障呢我




晚上跟麻麻說到亞太的事情
那隻要到期了,要重辦一隻了

嘻看來麻是贊成了
噎噎








希望今天寶貝會回宿舍噢
我想講電話

上一篇:12點19分未接

下一篇:我會乖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