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4 01:52:22crystal

10.24

這個世界也許就是這樣吧

妳總是擔心自己所做的  總是為別人著想  深怕自己做錯什麼

但是

這樣的妳  在別人眼中是什麼?

懦弱  膽小  沒擔當

對妳  總是好的不來  壞的一定不會缺少妳

好好先生   好好小姐

什麼都好   就是對自己沒有什麼想法

別人說什麼  總是只有接受的份




歷經了那麼多

那些真心  換得了什麼?

他們  甚至沒把你當朋友看待

我真的不在意嗎?

一點也不......在意的可以

只是在失望的同時也認清了什麼

一點都不想長大

長大要面對的事  太多太多  有時候真的不太能承受

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朋友   對我來說  到底是什麼??

曾經的我  以為  朋友  就是  兩肋插刀  在所不辭

但是最後發現   死的都只有我而已

懂事了  學會了  害怕了  但對人的信任  也減少了

好深好沉的一刀   一刀就深受要害  一刀斃命

痛  但也喊不出口了

1.2.3   木頭人

就這樣維持原樣吧!!!!

多了  我承受不起

少了  我也不會在意  

因為路是我自己的   

所以我可以決定路上該有誰  誰可以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