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2 23:24:49crystal

FOR YOU

人的心  好脆弱

常常不需要觸碰就可以聽見心碎的聲音

我知道妳很需要我

但現在無法在妳身邊   我感到很抱歉

如果可以  我願意一個瞬間就出現在妳身邊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懂妳的情緒   真的~~~~

因為那是我曾經經歷的  

其實我應該為此感到開心的   因為妳是真的愛我

只是  我心疼

如果妳笑了   我會比誰都還要開心的

寂寞  是一個很恐怖的感覺

她可以讓一個人失神  失心  失去微笑

此時  應該只會想用酒精麻痺自己.....

可是親愛的妳  喝酒對身體是不好的  

沒有我在妳身邊  我會擔心



如果可以給我許一個願望

那麼我的願望一定是   永遠不要離開妳!!!!!

除非  是妳不要我了

每天  都在想  怎麼給妳最好的

每天  都在思考  現在的妳可能會再做什麼

每天  都在思索   該跟妳一起一起去那兒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的事   都是關於妳

就像我說的   妳很重要。

所以為妳做些什麼  我真的很開心



我知道要妳一下改變情緒很困難

因為好就是好  不好就是不好

但是可以先往好的方面去想

可能那麼一個瞬間  念頭就被轉過來了

那麼笑容就出現了  :)


我愛妳   依然無庸置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