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9 23:44:02Eternity

平凡的幸福

 寶貝老公~~ 我終於聽到你在一次的叫我一聲老婆了~~

你知道我的心有多開心有多幸福嗎??

我真的很容易滿足的這樣

子我就會覺得很幸福了~~

來大陸已經四天的時間了~~

雖然有一點不習慣但基本上還可以適應的啦~~

你在台灣也要努力讀書唷~~

因為我們都有多未來的路和未來的希望要走~~

我知道我不在台灣的時間你會比較無助

對一些事情也比較不知所措

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成長的

因為我相信你會變得更有擔當更有責任的~~

老公 我愛你~~

上一篇:安撫^^

下一篇:一切都結束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