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13:37:39Eternity

最後一次了

寶貝

 

別怪我這一 次決定那麼硬的要求你去改變個性~~

而是我不希望在有吵架及爭執了~~

這樣真的很累你懂嗎??

知道自已有不好的地方就去改變~~

慢慢來不急我已經給你一年多的時間~~

不差多給你更多的時間~~

但是希望你能了解不是每次都有機會~~

機會只給會珍惜的人~~

我希望我們都能很珍惜對方和雙方給的機會你了解嗎??

我 知道我是一個脾氣很不好的人但是我肯去改~~

我不希望我們有爭執~~我希望你也一樣~~

仔細去想一想我們之間有過的甜蜜~~

你就能有動力去改變 因為不想失去這份甜蜜~~

我們為雙方而努力好嗎??

因為我依然是愛你的~~老公我愛你~~

我們要一起加油唷~~

上一篇:感覺在那??

下一篇:我真的好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