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07:31:50"深_ai。&.

心情...

這些天都是2模..心情很壓抑哦..
因爲攷得不好..真是糟糕了..!!
艾...今天攷我喜愛的數學和文科綜合.!
希望會考的好吧..!因爲我喜歡這兩科.!
數學我想有120..該多好..!



心情不好..因爲天氣的緣故吧..!
黑沉沉的..!!但是有陽光的話我心情或許更慘..!
自己好矛盾噢..!!還有43天畢業了..
爲什麽那麽久的..
或許畢業那天..我們都會好起來的..
是不是..?你們哦..要開心哦.!
知道不.?我會看着你們開心的.!!
因爲你們是我最愛的人.!!
不要讓我失望哦.!!


43天...這些日子都好難過..
什麽時候我才會好過點..?
走什麽路的時候..?我才會幸福多一點.?
艾..真是想死....


快點畢業阿..或許會好起來的...

上一篇:刺青..

下一篇:我的12分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