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16:30:49野植達人

我知道你們是誰了

昨天..我從台北市松山作公車回新莊家..因為是剛折返所以公車上只有2-3ㄍ人..剛好有位子..過ㄌ幾站.又陸續有幾個人上車ㄌ.....到ㄌ信義區又有幾ㄍ人上車ㄌ其中有兩ㄍ約40-50歲ㄉ婦人來到我後座...這時我發現我旁邊作ㄌ一ㄍ小胖弟....後面禿然聽到兩位婦人用高分貝大聲寒喧並大聲大笑...前面已有人回頭看她們...我跟小胖弟首當期聽...兩ㄍ人都皺起眉頭...她們不理...繼續寒喧大笑....笑ㄉ好大聲...我超不爽ㄉ...就大聲嗆聲....ㄟ...公車上還有人ㄟ...你吵到我們ㄌ.....只看到有幾位前做人回頭看著我....最無奈ㄉ是她們兩聊ㄉ正起勁...繼續聊她們ㄉ....我實在受不了ㄌ...站起來回過頭對她們嗆說....你們以為這理事哪裡....歌劇院嗎...我們不要聽相聲....她們終於靜下來ㄌ..但好景不常...過ㄌ約2-3分鐘...她們雖然聲音放小生ㄌ...但耳朵後面傳來+-/+-*/*--+-+機機碎碎匝匝辜辜ㄉ聊天聲...又吵到我ㄌ...但好像沒吵到別人..無奈兩ㄍ字在心理....小胖弟經過台北車站就下車解脫ㄌ....後來我旁邊座ㄌ一ㄍ約40歲ㄉ上班族...他聽ㄌ約5分鐘...就從包包理拿出耳機.戴上ㄌ....兩位婦人居然這樣聊ㄌ一ㄍ小時...我越想越氣...我居然聽她們聊ㄌ一個多小時....我想到ㄌ一ㄍ妙計..準備要整她們一下...這時公車上已座滿雨站滿ㄌ人...新莊站有很多人要下車...包刮我在內...這時我大聲對她們說...我知道你門是誰ㄌ...只見她們眼睛茫茫ㄉ...顯然她們還在認我....我繼續說....難道你們就是傳說中ㄉ....體雄人物....三姑跟六婆.....然後我回頭走下車...邊走邊說...今天真幸運...在公車上遇到傳奇人物..三姑和六婆....只有看到幾ㄍ人在偷笑...我露出得一ㄉ笑...出ㄌ一口氣下車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