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2 13:53:57

在這麼混亂的世界,人還是簡單一點比較好

明天是來台灣剛好一個月,這段日子,眼光闊了,卻容易滿足了
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公司每天都有該有的工作,同事們有一種澳門感覺不到的真,而且都很友善和搞笑,所以適應得很快。生活上有他和他的朋友,好記得第1天上班那個晚上,他很說了一番很窩心的說話,把初黎步到的不安一掃而空,我想~我真的選對了台灣。還有特別兩位好友總是明明忙得不開交也願意常常帶我到師大,東區,西門町,士林做女人最愛的事~(笑) 
一個月下來,我幾乎每天都是快樂的
不是因為單純每天吃好味道的美食,而是這裏的生活品質。
我喜歡騎著單車在我家附近的小巷穿插,一個人到處趴趴走,找自已想要的家居用品,還會因為自已有格價而買到更平更美的東西而高興得不得了~有空就逛逛書店。這些,是平常在澳門從不有過~
特別是這些時候,朋友們都忙著,但即使只有一個人,我還是活得很滿足
原來是因為,我用真心去感受我的生活

在台灣,一個人的時間多了...多得要為自已打算,一整晚,不想做宅女的話,要怎麼過?
結果下來,再簡單的小事,就成了快樂的原料
日本地震事件及港澳的失常反應
再一次感恩,我選了台灣這片真正的福地。


@咖喱先生 公館


部落格專用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