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2:25:14

真的好久好久

真的好久好久了...

上一次...
已經是兩個月前...
7月24日....

這兩個月...
發生了很多很多哦~~~~

久違了的...
新聞台之blog~

放心..
我並沒有消失...

只是從這邊...
把腳印都擦掉~~~


現在是我在IFT的第2個星期...

感覺好像已經過了很久...

但卻好像有很多東西...
還是沒有跟上心的速度~~

有好多東西...
好像被掉下了...
還沒有趕上來~~

當初選擇了放棄台灣...
留在澳門的旅遊學院

至今...
我還不敢肯定是錯是對~~~

或許是..

已經不能用錯對去判定~~

眼前...
只有一個答案...

這是我選擇的路


我不會後悔...
但我會回頭...

看看脫離青年進入成年的這段青澀回憶...

9月17日
踏入人生的第十八個年頭...

啊...
又老了很多~~~

尤其穿著那套活像白領的學校制服~~~

上班麼?!
不差遠~~~

回望從前~~~~
一切彷彿昨天~

但己過了十八之久...

人生...
時間...
回憶...
就是如斯微妙~

淡淡的
澀澀的...

脫離了中學時代...

啊~~~~
兩個月前的事...

卻遙不可及~~~~


悲哀呀~~~~~

往後的生活會如何...
因為太多未知不明的因素...

我著實會感到不安和躊躇...

但不是正因為有這種感覺~~~

才會在體驗過後能如此滿足嗎?

上一篇:****你的睡眠習慣正確嗎?!

下一篇:煙火

Sunny 2008-10-02 13:42:51

好久不見,你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