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02:13:31

taiwan admission exam. 大

「不過不失」
是這次考試出來的評價....


又一個「不過不失」了...
難道就註定一輩子都要不過不失?!
這和正負打個和有甚麼分別?!
就像繞了一大圈.....歸始到零一樣....

哈....
或者是更差吧~~~~
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把自己會的...可以的.....碰運氣的....
統統寫上答題簿而已....
根本上,,,就只可這樣做吧.....

某程度上....
五科裏溫得最用心的歷史...
卻遇上十幾年來的改革循環周期...
只可以奈何歎息.....
不可以怪史sir....
因為他也沒料及會出回十多年前的題目內容吧~~~~

地理.....也是無言一椿...
雖然比起很多其他人...
我是超級十分非常懶惰不用功....
但真的想說一句:溫那麼多幹嘛啦?!
溫完....出的又是另一回事...
有屁用?!

也許說.....在學校裏學的真的不夠...
這個我老遠就已經聽說了...
但也沒想到它沒用的程度會那麼低吧~~~~

其實真的不想再討論那些試題了...
再說,,,,也是徒然~~~~

可以做的.....應該做的......都做了....
就已經足夠了....

現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等待結果.....

又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我不想再做中游份子了!!

看我的!
我在等....等到那真正可以讓我展開翅膀盡情翱翔的天空

升上大學....就是真正的show time.....

上一篇:夢想

下一篇:最後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