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00:59:09

人性

****朋友們....
如果你將要用餐...
那就請你在用餐過後一段時間~~~
才看以下的影片....



請到以下網址連結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aStUSWdGYM





這些就是 人性 嗎?

剛剛看到的時候....
真的忍不住....
哭了....

哭 不僅是因為看到一個民族的人民可以被人羞辱到這種可怕的地步...
而是......
看到 人 的 本性...
是如此的卑劣醜陋.....

為此...
感到悲哀
感到可怕
感到痛心疾首



對於現在的這一輩...
相信對這段史實大多不了解...

但....

我卻很清楚...........




突然想起....
剛剛學歷史的時候...
其中一條問答....

讀歷史有何意義?

其中一個內容是:
教人明辨是非


的確....
從歷史中汲取教訓....

那麼...

要從多少次教訓.....
才曉得醒覺?


又是一個因為政治因素的悲劇....

上一篇:西藏事件

下一篇:

幸福 2008-05-11 10:33:30

我有看過 DEATH NOTE...
老實說....
和你一樣...
如果我撿到筆記...
我也會用它去改變世界腐朽敗壞的一面..

天災就像是上天給人的一個警誡
但人就只會埋怨它的降臨...
卻不懂反醒..

再者...所謂天災
其實有很多都是由人自己造成的....
南極上空的臭氧洞決不是自然而成~~~
人類到底要破壞到甚麼程度才願意停止...

還是說...
要等到摧毀到&quot極&quot...
然後才讓它回歸&quot零&quot

Sunny 2008-05-09 13:46:19

你有看過《死亡筆記》嗎?我經常想:如果我是那個撿到筆記的主角,我很可能也會試圖用它去改變世界。

世界上的天災已把人們折磨得很利害,但人類還要自製人禍,真是令人氣憤。上天是否正在監測世人,還是已經對世人的惡行置之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