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01:17:30

悔不當初

太遲了....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就是這樣...

每每看到一個分數...
心中第一個反響....一定是痛...
繼而就是殺生的念頭~~~
說真的,,,,那刻真的有很想打死自己的衝動....
...我可是真的真的很想了結自己的生命....

因為...我撫心自問...
我真的是沒有為這考試盡過力...
很多身邊有志爭保的同學~~
都嘆聲載道~~
但我最痛恨的是....
如果我盡過自己最大的努力...但換來的是這個結果....我甘心情願地接受....
但我卻是沒有盡過全力...而放棄了這次機會...而得的結果....我實在有夠飲恨死了,,,
但最可恨的是....
....我覺悟在一切一切已成定局之後....
想挽救...救不了....想追回....追不得~~~
只這樣...把一次最重要的機會....
就讓它白白的從手上溜走~~~

而最痛苦的是....
我一直以來....雖說不上盡全力....
但至少付出了很多努力....而的確也造出了好的成績來...
但現在呢???
整段努力得來的成果....
卻一下子被考試給搞砸了....
足足一段都可以付出很多的努力心神去迎戰....
反而到了考試,,,,真的是腦袋吃了屎嗎?!
竟然锈豆了?!
跑去看電視劇...去做蛋糕...做曲奇....逛街遊樂,,,,
在考試的時候反而最輕鬆....
每當我上線的時候...有些朋友都會問我..
為甚麼我看起來那麼輕鬆...
那時候我還懶洋洋的跟人家談天說地~~~
...喔.....
想起來...真的很想臭罵自己一大頓....
我到底是人不是人啊!!!

為甚麼自己一直以來辛辛苦苦建立的東西....
現在卻一腳踹散它呀!!

你是不是發燒發到99度啊!!!
沒有腦子的嗎?!腦子是坐著的嗎???
現才能後悔....已經太遲了...
為甚麼當初知道....卻不去做了?!
現在才能悔不當初...有用嗎?!

為甚麼為甚麼?????
真的是"廿萬個為甚麼"也解答不了我的"為甚麼"

然後又想....
雖然我現在真的是後悔死了...
但將來....
我能真的汲取教訓....痛改前非嗎?!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做得到...
但我真的能嗎?!
這也是我另一個問題....

到底....我要怎樣...
才能改掉這個爛習慣臭習慣可恨的壞習慣呢?!
平時努力的那顆心....
到底跑去那裏啦?
追看電視劇的那個耐心...
又跑到那裏去了?
買東西的心思...
又為甚麼會突然消失了呢?!

該來的不來...該走的不走...
我快要撕破了....
我實在原諒不到我自己...
我可以化悲憤為力量嗎???
淚水可以化作我的動力嗎?
我.....可以不再...悔不當初嗎???

上一篇:痛苦的旅程

下一篇:我是誰?!

幸福 2007-11-30 00:01:13

沒有耶~~~
可以把那個link給我嗎?
麻煩了耶~~> <

Sunny 2007-11-28 13:31:41

沒錯,人生中有些機會是不會出現兩次的,但錯過了也不用著輕生。好好把握之後會來的機會吧。

我正在寫一篇關於「後悔」的文章,不過我想要到明年才完成,你有空可以來看看。

之前你轉貼的那篇文章很好,最近網上流傳一篇《任性》,你有沒有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