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0:46:51

牛一快樂

說真的...
還真蠻想看你看到那個生日短片那時候的表情...
你知道嗎...?
我還真是後期修飾那個短片很久了耶~~~~
可是充滿愛心的唷?!>///<
好啦好啦...講回正題...
今天呢?!
是我最親愛的老姐...
淅~的誕日~~
是一個不得了的大日子唷!!
可是...你這個渾蛋...
你知道嗎?
為了想跟你倒數你的生日...
我特意從我朋友那邊跑起來...
但是...你這個渾球...
卻跑到外面去了...
我在唱k好不好> <
害我k都沒得唱了~~~
就是特意跑回來卻落空....
汗咧~~~~=”=
算吧...
看在你今天是女王....
姑且先原諒你...
anyway~~~
我跟你說...
你給我好好的過這一天啊!!
而且還要非常開心快活地過!!
不然咧...痛宰你唷?!
聽到了沒?
好啦...快點慶生去啦
生日快樂就是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