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4 14:47:28尚未設定

報告一下,生活近況... ... ...

告白被拒絕<==現實中認識我的朋友,別太驚訝.
本來就是本著會被拒絕的心態告白,所以成功了才會嚇到我.
不過放下了一件心事.(別說得好像要去死一樣^^"

我很粗心啊!!
原來漫畫班是星期二也要上課的!!"OTL
所以我有好幾課沒上了,嗚.........Q___Q
幸好不是我想聽的分鏡課,沒差.
反正,不合格也沒問題,學到了多少我自己知道.

開始打算失業後的生活,也許會去旅行吧?日本還是台灣!?
不過首要工作是,找個睡伴!!在陌生的地方,沒人陪我會睡不著的.(果然是總受= ="

畫畫啊~~~真是深奧的東西,最近覺得沒什麼進步(沮喪... ...


討厭,雖然被拒絕,可是還是喜歡她,唉... ..."OTL(笨啊~~~

這圖是今早在車上畫的,蠻喜歡所以POST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