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3 14:47:02尚未設定

危險的蘿莉與御姐

剛剛正在看<<神槍少女>>,嗯......很明顯是蘿莉控的作品.
但怎麼都是大叔跟小女孩?找一對姐姐跟小女生的組合吧!!
那我會更愛你.

不過越來越覺得蘿制很可愛~~~(大心
謎之聲:你這變態,別接近小學生,你會變成罪犯的!!
放心好了,放心好了~~人家只對2D人物才會有興趣喇~~~
謎之聲:要是真的這樣才好... ... ...
呃...... ...... ........
謎之聲:怎麼了?
剛剛去替假人穿衣服拍照時,我....我竟然有反應@口@|||
謎之聲:.......你公司......好像是...作童裝的吧.......
嗯.......
謎之聲:呯!!!!(替社會除害~~~

===============================御姐的分格線==============================

哼!!你竟然這樣對我,你自己還不是一個御姐控!!
謎之聲:我御姐可是我沒犯罪啊~~~
你......哼....哈哈哈...
謎之聲:你在奸笑什麼??
你御姐啊??你在御大你多少的姐?給你大十歲可好了~~~
謎之聲:那......那又怎樣.....我可沒有犯罪啊!!
對你沒有犯罪,可是那大姐呢?你說你到底幾歲?
謎之聲:十歲.......|||orz
才十歲學什麼人御姐!!!呯!!!(好明顯是在報仇... ...

=========================星期一無聊下午的分格線==========================

以上如有雷同,實屬....咳唔....不幸.

ps:這蛋糕是我畫的啊~~~自己也忍不住很喜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