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5:20:58★°“ 憨,蓉 】。°○

▪ ▫ ((* 手機在住院*乖~‥ ¶ "



   可愛的手機真的住院楽 ﹎

   因為我沒有好好照顧它 ﹎

   以後我會好好照顧它 ﹎

   今天去買楽壹堆東西 ﹎

   加登記分發的報名費 ﹎

   今天花楽1千多塊 ﹎

   媽咪說我肆敗家女ˇ ˊˋ

   以後看怎麼嫁人 ﹎

   會枚人敢娶我ˇ   ˊˋ

   然後我就拿去‵吶天吶壹間 ﹎

   因為我跟他說我要盡快 ﹎

   今天晚上看可咘可以好 ﹎

   結果他剛剛就打給我ˇ ﹎

   他說用好楽 ﹎  450元 ﹎

   摁﹋便宜便宜 ﹎ OK菈 ﹎

   幸好部會衝到幾千塊 ﹎

   嚇死我楽 ﹎  可愛的手機 ﹎

   今晚我就會去把他送回來 ﹎

   = 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