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22:08:36☆ 天天都便宜 ☆

自編小說[不完美的結局]第5章

「你是...........誰啊」全班一臉疑惑的說著

「爸爸!?」冬花大叫了一聲

「爸爸!?」全班的臉更加疑惑

「冬花,在學校要叫我老師」久遠嚴肅的說著

「是!爸...老師」

「好了!快點給我安靜下來」

「是」

-------------考完試了(太快了吧~)----------------

「我們去慶祝考完試吧」

「嗯!走吧」

「對了邀男生一起去吧!」

「不好吧」

「沒差啦」

「圓堂,豪炎寺,吹雪,敦也,等一下」

「什麼事」

「我們要去溜冰,要去嗎?」

「恩~要去嗎?」

「聽起來蠻好玩的」

「那好啊」

「星期6早上見,在雷門校門口喔」

------------星期六---------------

「對不起,我遲到了」圓堂摸著頭說著

「真是的!大家都很早就到了」小秋忍不住的唸了幾句

「好了兩位不要再談情說愛了,走吧!」

「我們才沒有呢!」

「好~知道了」

-------------溜冰場------------------

「對了!冬花,我一直想問你這是誰啊?」說完,便看向站在旁邊的一個男孩

「他啊!他是我弟弟,久遠智」

「弟弟?!妳有弟弟」

「嗯!」

「超難滑的」宮音在一旁抱怨著

「真受不了妳,手給我吧」敦也一把就把宮音拉起來了

「誰要你幫忙了啊」

「算我雞婆,來我牽著你溜」

「沒想到,你溜的蠻好的」

「當然~」

------------另一頭----------------

「姐姐快點教我溜冰啦」

 「可是......音奈」

「冬花沒關係啦!我自己可以的」

「真的好嗎?」

「不要再說了啦~我體育有那麼差嗎?」

「好吧」

「沒問題的」一說完馬上狂摔倒

「痛死了,溜冰怎麼那麼難啊?」

「手給我」突然一隻手伸了出來

「哼!我才不用別人幫忙,尤其是你,豪炎寺 修也」

「給人添麻煩的傢伙」說完後馬上拉起音奈來

「好痛,輕一點啦」

「果然沒錯,走我帶妳去醫務室」

「不用啦~我又沒怎麼樣」

聽音奈這樣說完以後,修野馬上戳了一下她的肩膀

「好痛」

「走我帶妳去醫務室」

-------------另一邊-------------

「啊~~小秋,夏未閃開啊~要撞上了」

「我不會閃啊」

「圓堂,不準撞上來,你可以把這句話當成............」

夏未還沒說完,3個人就撞在一起

「痛...痛啊」

「圓堂 守你幹嘛撞上來」

「對不起」

「真是的,本小姐這次原諒你,可沒有下次了」

「是~」

「你什麼態度嘛!」

「好了別吵了,你們兩個」

------------晚上---------------

「豪炎寺謝謝你」

「我聽不懂妳說什麼?」

「總之謝謝你就是了」

「報答是用這種方試報答嗎?」

「不然呢?」

「妳願意...........」修也的臉瞬間變紅了

「什麼啦?要說什麼就說啊!臉幹嘛變紅啊」音奈完完全全看不出來豪炎寺為什麼臉紅

「我要妳請我吃飯喔,要妳自己做的」

「那有什麼難的啊?好~我要加油」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告訴妳我的心意的

只是要妳讓明白可能會很困難就是了

----------------後記-------------------

感覺是無意義的一篇啊(:(:茶 

 

 

(悄悄話) 2011-05-23 19:15:18
夢櫻‧冰雨寒† 2011-05-21 22:45:32

大大好,謝謝大大加我唷!
大大的文章還不錯!
我的本命是南涼配= W =
以後請多指教

版主回應
歡迎!歡迎!
南涼阿~我也很喜歡
請多指教
2011-05-25 15:38:14
2011-05-20 21:17:00

天天!答應我的事!

版主回應
了解~
已經寫好了~只差打字了
2011-05-21 13: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