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22:29:54☆ 天天都便宜 ☆

閃電十一人[屬於我們的傳說]章之3-惡魔出現

"魔法溝通中"

「修也,你有沒有感覺到」

「妳是說惡魔族吧」

「在這教室有惡魔族,而且魔力跟我們不相上下」

「放心吧!我們兩個加起來的魔力一定可以贏他的」

--------下課時間-----------

「豪炎寺同學,你好啊!我是吹雪 士郎,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喔」

「嗯!請多指教」

「對了你想參加足球社嗎?」

「對不起~等一下喔」豪炎寺一說便跑向天夢的位子

「喂!你還記得嗎?我們要加入足球社」修也小聲的跟天夢說著

「恩,怎麼了?」

「妳先跟我來一下」

「喂!等等啊~」天夢還來不及反應,修也就把她拉到吹雪面前

「吹雪同學,我們兩個今天就要加入足球社」

「真的嗎?太好了,隊長一定會很高興的」

------------放學-------------

「我們走吧!鬼道 同學,豪炎寺 同學」吹雪開心的說著

「你直接叫我天夢就好了~不用那麼麻煩」

「我也是!直接叫我豪炎寺就可以了」

「嗯!我們快走吧」吹雪不知道為什麼格外的興奮

-------------足球社-------------

「隊長有新的社員喔!」

「真的嗎?快叫他們進來」隊長激動的說著

「你好~我叫鬼道 天夢,請多指教」

「你好,我叫豪炎寺 修也,以後請多多指教」

「不用那麼客氣,你們願意加入我們足球社,我就已經很開心了」

「對了!我的名子叫宮音 初藤,是雷門足球隊的隊長」

「恩~那個是其他社員都還沒到嗎?(因為只有吹雪,宮音,天夢,修也和一個女生)」

吹雪和宮音互看一眼便開口

「我們沒有其他社員了」宮音摸著頭笑著說

「什麼!!!!!!」天夢和修也眼睛睜得大大的說著

「沒必要那麼吃驚吧?真是無聊」一個坐在牆角的女孩說著

「不要這麼說啦~寒」宮音笑笑的說完後又轉向天夢他們

「對不起,她平常說話就很毒了,不要生氣喔」

「妳說她叫寒,姓是什麼?」修也激動的問著

「雪舞,怎麼了?」宮音充滿好奇的問著

「沒什麼」

"魔法溝通中"

「是她吧!快點讓她接受儀式,這樣任務也算完成了一些」

「嗯!」

「你們果然是天使族」一個熟悉的聲音插了進來

「妳...妳是誰?」天夢吃驚的問著

「呵!呵!呵!猜猜看阿」

「什麼嗎~直接說啦,沒那麼多時間猜」

「是宮音吧」豪炎寺講了出來

「哎呀!被發現了」宮音嘻嘻的笑著

「宮...宮音你會用魔法!?」

「嗯!我是惡魔族的人,可是我不喜歡惡魔族的野心,所以放心吧」

「隨便啦~對了,來招募社員吧!不然足球社會被廢掉的」

「怎麼辦呢?」

「在那之前,還是先找練球的地方」寒翻著手上的雜誌冷冷的說著,可是大家都聽得出來,她口氣變好一點了

「那不成問題,來我們家練吧!」

「好~決定了!去天夢家吧」

"鬼道家"

「好大啊~不愧是鬼道財閥」

「突然造訪好嗎?」

「放心啦~不會有人生氣的」

「我回來了」

「小姐歡迎你回來,這幾位是?」女僕問著

「他們是我的朋友,幫我準備茶跟點心到足球場」

「是,可是小姐...」

「就這樣麻煩你了」

"足球場"

「佐久間,注意球的方向」

「源田看清楚射門方向」

「有人哥哥」

「是天夢啊!妳是........緋洛斯.拉帝爾」鬼道驚訝的停頓1秒鐘,便拿出武器"鐵鍊"

「你要做什麼啊,還有你是惡魔族的?」天夢驚訝的說著

「他是背叛我們惡魔族的人,背叛惡魔族只有死路一條」說完後便毫不留情的打向緋洛斯˙拉帝爾

「住手!我才不管你們惡魔族的事,可是今天她是我的對友,我就不讓你傷害她」

「沒錯!天夢說的對她是我們的對友,決不能讓你傷害她」豪炎寺和寒異口同聲的說

「鬼道今天先住手吧!而且你還要跟我們解釋,你怎麼有一個天使族的妹妹呢?」

「下次吧,這次先饒過你」說完便離開了球場

"幾分鐘之後"

「天空 ˙音奈,豪炎寺˙菈霏爾,寒˙羽菈雪希 ,你們要去尋找水晶洞,要快才行」

「為什麼要找水晶洞呢?」

「到時候就知道了!記住了要快」

-------------後記----------------

好不容易打完呢

下禮拜會先出"不完美的結局"再出下一章

寒~對不起,讓你等那麼久!不要再追殺我了

blkzw 2013-05-18 21:15:17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小喵喵 2012-05-11 20:33:34

要出下一張ㄛ

~旋律~ 2011-05-22 12:07:23

那即是考什麼? 暴露於游離輻射下的影響? 如果是的我猜只有1分= =
老師都不懂@@那他幹嗎出這考題@@
旋律我懂是應該的啦, 快要上大學還不會的話實在有點過份, 而且我聽說香港這邊課程比較深
其實英文更容易明白~
ionizing radiation就是一些radiation會ionize別的東西, 不過這樣解的這你也許不明白= =

版主回應
猜錯了~有8分!!我只猜對4分((泣
我也覺得很奇怪,老師不懂我們考有啥用??
2011-05-28 23: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