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00:03:34☆ 天天都便宜 ☆

閃電十一人[屬於我們的傳說]章之2

"魔界"

「馬上叫他們兩個出發」某人說著

「不!這場遊戲才剛開始,而且這對我們的計畫也有幫助」神秘人陰險的笑著

「那我們就靜觀其變了~」

"人類世界"

「我絕對不要再來人類世界了」天空大聲的叫著

「你還在生氣嗎?」豪炎寺以安撫的聲音問著

「沒錯!為什麼不先跟我們說道路壞了,要接別條通道」

「好了~不要氣了,當它是一種試煉吧!」一說完,豪炎寺從地上站起來,並且伸出手要把跌在地上的天空扶起來

「謝謝你~」天空笑著說

「那接下來就先回自己的家裡,明天在河堤那邊見面,再一起去找那兩個夥伴吧」

「那....個我今天不想回去那個家,我要去住別的地方,約在別的地方可以嗎?」天空表情怪怪的說著

「不行!(思考中)不然我陪妳走到妳家吧」豪炎寺牽起天空的手說著

「不用了!你很想夕香吧!我自己回去就好了!掰掰」天空躲開了豪炎寺的手,便跑向家裡的方向

"鬼道家"

「我回來了」天夢推開一扇大門說著

「小.....姐~妳回來了!」女僕驚訝的說著

「恩~我回來了,對了!我還沒有吃飯,請廚師幫我煮一些吃的吧」

「是的,還有老爺他忙公務已經2天沒吃東西了

「我知道了!準備好了之後,我去叫爸爸吃飯,他都不關心一下爸爸嗎?」天夢便準備把自己的行李拿去房間

"幾分鐘之後"

摳,摳(敲門聲)

「我不是說不要吵我嗎?」鬼道爸爸生氣的說著

「爸爸,是我」天夢站在門外說著

「這聲音是.......天夢!快點,快點進來」

「是」天夢慢慢的走進她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的房間

「天夢妳什麼時候回來的?在天界還習慣嗎?」鬼道爸爸興奮的問著天夢

「我剛剛才到人類世界,在天界大家都對我很好」天夢微微的笑著

「那就好~那成績呢?」鬼道爸爸繼續問著

「爸爸先吃飯好不好,我聽說了!你已經2天沒吃飯了」天夢擔心的看著爸爸

「好~走吧!爸爸的肚子好餓喔」鬼道爸爸摸著天夢的頭走出房間

"豪炎寺家"

「葛哥你回來了」夕香說完便撲向豪炎寺

「我回來了!夕香有沒有乖啊?」修也摸著夕香的頭說著

「有~夕香很乖喔」

「嗯!夕香最乖了」

"鬼道家"

「爸爸剩下的我來收拾就好,您先回房休息吧」

「好~我先去休息了,還是天夢最體貼了」

"幾分鐘之後"

「少爺歡迎你回來」

「嗯!」鬼道輕聲回應後,就朝自己的房間方向走去

「等一下!有人哥哥」天夢大聲的叫住他

「妳....怎麼會在這?」鬼道驚訝的說著

「這裡是我家,我不在這,還能在哪?」

 「也對!有事嗎?」

「沒什麼?只是想問一下你讀什麼學校?」

 「帝國國中!沒事的話,我先回房了」

「喔~」

"隔天"

「修也~」天夢大聲的叫著他

「天夢妳來啦!好了出發去尋找那2位同伴吧!」

「好是好啦!只是........他們在哪裡呢?世界上有那麼多個天使」

「不用擔心!他們的事,書有給我們線索」

「線索?」

「沒錯!他們兩個人都有在踢足球,而且那個叫做雪舞 寒的人最後一次,使用魔法的地方也查出來了」

「在哪裡??」

「雷門國中」

「那我們明天在轉學過去吧」

「我沒差~只要不是帝國國中就好」

"雷門國中"

「各位同學,今天有2位轉學生轉來」

「歡迎豪炎寺 修也和鬼道 天夢同學」

「哇~那個男生好帥喔!」幾個花痴的女生說著

「鬼道 天夢?是那個有名的鬼道財團的女兒!!」

這時他們兩個用魔法在心裡溝通

「這些人類真麻煩」

「要跟他們好好相處才行,不然很難打聽到他們的消息」

「是~我知道了!」

----------------後記-------------------

又解決了一篇呢~((茶

還有說明一下

天夢比修也小一歲

只是天使界的知識比人類世界高,所以天夢可以跳級

小野 香花 2011-08-19 23:40:33

如果再第一集有先自我介紹的話,可讓讀者更清楚誰和誰,才不會讓讀者一頭霧水.
來看我的文章吧!(一年前寫的) 下面是我的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joannechen60

版主回應
嗯~謝謝啦 2011-08-29 14:03:25
2011-05-07 22:13:08

天天,你到底考完試沒?

版主回應
5月12考完試
第3章要打開了
再等一下下吧
2011-05-07 22:39:44
2011-05-01 16:14:14

對了!我說天天啊〈?〉,你甚麼時候要打第三章呢?你知不知道我至少等了兩個禮拜!!!我勸你最好快點打,不然你小.命.不.保.喔~~〈燦笑+殺氣+危笑+黑氣+殺人目光〉

版主回應
大人饒命啊~
我也想快點打完,可是要考試了
安親班老師和我媽管的嚴啊~
我還差一點點不能碰電腦(哭+奔=淚奔)
2011-05-01 21: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