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9:42:50隱形人

IN JAPAN~DAY 3!

前言


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會想要多了解它一些,

因此,趁著空檔之於,
展開,一個人的探索!

Let’s GO~~~~~~~~~
§猜猜看這是什麼?§

ANS:郵筒。

看得出來嗎?看過照片的人都說看不出來!
會嗎?

§天理市街景Part1§

日本街道給人乾淨又舒適的感覺!
且他們的行車方向跟我們相反。

§天理市街景Part2§

站在天橋上取景,那時正是上班上課的時間。
天理市感覺很純樸,沒什麼高樓大廈,
無論在哪個方向,放眼望去,都可以看得到遠方的山,


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放鬆感!

§公車站牌§

或許,

會有人覺得那種東西很普通!

但是,

那為各地小小的不相同之處!

§濃濃日式風味的住家§

很道地!

很嚮往!

有股衝動!

想按下門鈴!

請讓我參觀吧!
§參加教祖誕生祭Part1§

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世界各國的人都有,日本人、台灣人、韓國人、印尼人、菲律賓人、印度人、俄羅斯人、法國人、英國人、美國人、義大利人......等等。
好似一個小型的地球村喔!

PS.
每年四月十八日是,天理教教主的誕生日。
故在這天,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信者湧入。



§參加教祖誕生祭Part2§


很奇妙的感覺!


國籍不同、語言不通,但...
共同的信仰、相同的目的,是...



一種力量!

PS.在現場有一股奇妙的感受!
§參加教祖誕生祭Part3§

我在想,
只要人們的心能受到撫慰及寄託,
無論是何種宗教信仰,有何不可!


心靈,

是最深處的靈魂。

靈魂,

是最需要安定的。




阿,桶 2007-08-11 22:20:04

阿呵呵~第一張好可愛!!
第二張真的不像郵筒耶~~~

嗯嗯,靈魂是中心點

版主回應
第一張,是我投宿地方對面店家的招牌,也是因為感覺很CUTE就拍下來了!不過我不知道那家店,是什麼店呢?(-__-)?
第二張,真的不像是郵桶嗎???(@__@)

我覺得,很多事情,很多感覺,所有的感官,
如果能深入到每個人的心靈,達到一個共鳴,
那時後每個獨立的靈魂,都會譜出屬於自己的美麗。
2007-08-13 15: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