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9:07:59隱形人

IN JAPAN~DAY 2!

§天理教神殿§

天氣很好,
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寬闊的地,






我的心情,放鬆了!
§正門側的神殿§

天理市又有"宗教之都"之稱。



不一樣的日本,不一樣的我。
§天理本通§

一條自天理車站通達神殿的商店街。
是天理市重要道路及指標之一。
§天理車站JR站內§

與同行到日本的一對姊妹花及我的同伴,
準備前往奈良車站附近逛逛。
第一次搭日本大眾交通,很興奮、很期待!
§到奈良了§

車站附近的街道,
日本學生們放學了!
§販賣機王國§

在日本隨處可見各類販賣機,
飲料、香菸、酒類、食物.....等等,
讓人意想不到的東西也都可能販售!
故稱它為販賣機王國一點也不為過。
§協調§

柔美的櫻花,
肅靜的寺廟,
一種和諧的協調。
§漢國神社§

當我發現這神社時很興奮!!!

因為只在電視或書上看過,
真的是印象中的神社,COOL~~~^^
§吃晚餐囉~~~日式咖哩豬排§

我在日本的唯一一餐外食。

找找看圖中有何不同?



沒錯...左邊數來第三塊是冒牌貨,它是炸雞排!
因為吃了才想到要拍照.....-_-;
§山名詰所4F喫煙處§

每晚紀錄一天的人事物,
整理包包,也沉澱心情......
阿,桶 2007-08-11 22:12:49

日本櫻花很漂亮喔~
之前我也去過日本..2次>///<
街上都會有人在騎腳踏車!!

版主回應
沒錯!親眼見到,真的很美!!
此次去剛好算是當地櫻花要結束的時間,不過很幸運地還是有看到了!
無論是樹上開的、風吹飄下還是地上的櫻花瓣,都各有一番滋味!〝(*-─-*)〞
是啊!在日本隨處可見腳踏車。感覺上是很盛行的交通工具,也很有環保的概念!:〉
2007-08-13 15: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