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9 13:41:38老布泰咪

受詛咒的人.....

終於放假了,渡過了這個地獄般的學期,本來應該高聲歡呼,可是在放假後的第四天開始覺得~~~~~~~~~~~怎麼會這麼無聊呀!!!!!!!!!!!!!!!!!!!!!!!(吶喊中)

為了慶祝這個假期,之前和朋友做了充足的規劃,本來要去我期盼已久的紐約,去體驗那種忙碌高級的生活,可是好景不常,就在萬事具備時,美國突然打起仗來,使的我們這兩個膽小鬼卻步了!(拜託,鬼才敢去。)

就在決定不去紐約的那天,另一個朋友邀我一起去夏威夷,夏威夷耶!那是我夢想中的地方,我早就想去了好不好!陽光、海灘、還有還有就是有看不完的帥哥與美女,雖然我一直“幻想”著可以成為他們的其中之一,可是好像以現在的情況來說,真是他X的難好不好!

在我滿心期待的情況下,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看朋友也沒有在找飯店機票的情況下,我知道~~~~這個夢想一定又破滅了!!但我還是很會自我安慰的說,總有一天,總有一天我變成辣妹的時候,我一定會穿著比基尼漫步在那金色的海灘上,哈哈哈哈~~~~~爽!!!!(想像中)

總之,本來以為會有著一個充實的break現在完全都沒有了!既然待在LA那就做些和平常不一樣的事好了,每天都是和朋友這樣想著。可是,結果還是一樣,吃飯也是吃些之前常吃的,去的地方也是些之前常去,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不能逃離這樣的生活? 我想我一定是被人下詛咒了,恩…一定是 (肯定的一直點頭)

基於上述的種種,讓我開始懷念起上課的時候,那種忙碌,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生活!(…..)

過兩天,我和朋友還有個計畫,就是去Las Vegas。說真的,我害怕又不能成真,我真的害怕,我是個不祥人…唉~~~~

總之,希望從現在開始自己有個愉快的假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