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6 22:57:14老布泰咪

次序不對

大家一定會很好奇,為何我都沒寫到台灣的事情勒!直接跳到回美國那天,事實上是因為,在台灣時,我有
寫過兩三篇,可是大家知道,我的
小藍在暗中給我搞鬼,已至於我之前
的檔案全部不見啦!

帥不帥~~~一點也不
,著時讓我痛苦了很久,那些可是我每天半夜回家後,再熬夜寫的,相信
大家都有過這種經驗,打報告打的半死
,然後忘了存檔,也不知按到什麼鬼鍵,檔案就像鬼一樣的消失的無影無蹤。當時心裡除了罵髒話之外還有就是,X 的,不打了啦!你們說好巧不巧,才剛說完,我前面打的就在我連按了幾次esc鍵後,也就像是鬼一樣的消失。但我的目的純粹只是為了把標點符號消掉而已呦!千萬別小看任何在電腦上的按鍵呦!呵呵呵~~~(苦笑到極點)

總之,因為碰到小藍暗中搞鬼的事,使的我短時間不想在去打那些重複打過的東西,再給我一點時間囉!各位,今天就先這樣啦!我該去睡了,我一直以為我可以在網上碰到某人,可是,完全沒有,我想這就是沒緣吧!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