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6 19:14:14老布泰咪

痛苦日子開始的那天

這張照片是我與我父母再忠孝東路的伯樂門照的。

不知道為什麼,從要回來美國的那天開始,我的幸運之神好像就離我而去,雖然說,他一直也都不太關照我!不知道是心理影響生理,還是生理影響心理,總之,我不想回美國就對了。

在上飛機的那一天,平常乖巧無比從不給我惹麻煩的電腦“小藍”就在今天突然的給我出狀況,更過分的是,還不是普通的狀況呦!是完全不能開機呢!哈哈哈哈哈~~~~(含著淚水的假笑),還好,老天爺還沒有放棄我,因為我那時要去找朋友,根本沒時間搞我的電腦,而我家族裡的電腦專家,我的小姑丈剛好在我家,他就全權的幫我處理了我的“小藍”,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出去玩囉!(不負責任還這麼高興,是我的一貫作風。)

回家後,終於該開始準備行李,衣服、美國朋友托我帶的一些東西、還有該送她們的禮物、胃藥、一些生活用品也一一都裝進箱了。我知道我的心情應該也要隨著這些東西一起的收起來,回去後就要好好唸書,但真的很不想走,可是,如果真的這樣放棄了美國的學業,我會很瞧不起自己,並後悔終生,再者,我爸媽會先打斷我的狗腿再跟我斷絕父女關係,所以我告訴自己,決不能被這種一時的衝動而後悔一輩子。(其實擔心被打斷狗腿才是重點)

收拾到最後,突然想到,ㄟ~~~我的電腦去哪了,完全忘了有個苦命的小姑丈在幫我修電腦,小姑丈跟我說,我的電腦程式全部都壞了,所以再剛剛我出去玩的時候,他已經拿去給電腦公司修過了,然後再幫我灌一些我必須要用的程式進去,沒想到短短的幾個小時,小姑丈已經幫我做了這麼多事情,這時內心浮現了一絲絲對不起他的感覺,不過這個感覺過了十分鐘就消失殆盡啦!(啦啦啦 ~~~反正我就是不負責任的人咩!)

終於,在吃完了我在台灣的最後一餐之後,(媽媽下的水餃,誰叫我是山東妹勒!)我坐上了車,往飛機場出發。

一路上,爸媽開始幫我做生涯規劃,可是我真的沒有心情聽,一路上,台灣一棟一棟髒西西的大樓從我眼前飛過,就回想到這三個禮拜種種快樂的情形,心中又浮出斗大的標題,寫著, “X的,我不想回去啦!”可是誰敢說呢?大家也知道我如果繼續留在這,沒前途外還加少條腿,算了,還是乖乖回去吧!

要出關的時候,媽媽和爸爸跟我擁抱了一下,看到感性的媽媽又開始掉眼淚,雖然我已有心理準備了,但還是免不住在心裡難過,回來的這三個禮拜根本沒有好好的陪過他們,這次他們也相當縱容我的每晚夜夜笙歌,雖然我每天都良心不安,可是還是日復一日的三更半夜才回家,唉~~~我是不肖女。

爸媽好像都覺得我對他們是沒有感情的,但是事實上,我是外表看起來對他們很冷淡,但心裡都是很在乎他們,像我出關的時候,因為心裡想著他們,明明該向右轉可是我卻向左轉,還走了好一陣子,然後才發覺不對勁,(其實是自己笨) 在賊頭賊腦的往反方向走,還要先看好爸媽走了沒,走了我才能往反方向走,因為被他們看到我走錯方向一定又要被罵了。總之,對我的父母,就跟大家一樣,真是又愛又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