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5 23:55:09李阿熊

2021.12.05

搞不懂這是怎麼一回事。

一個月來每天聊到深夜,
她也特別騎車送藥給我、午餐給我,
上週一起去X park+巧虎樂園,第一次一起出去玩。

這週我腰椎間盤突出,她說這個不可有晚睡,每天一點點多趕我去睡覺。

半夜邊加班邊聊天時,說還是會以我的訊息為主。
如果不小心哄女兒睡著,會驚醒,因為知道我在等她。

昨天去野柳海洋世界,因為我腰剛好,她不願意讓我開太遠,本來我想去新竹動物園的。
果然小朋友說為什麼連兩週看海洋生物。
看天氣不錯我穿短褲出門,戶外看表演時,她怕我會冷,把外套給我蓋腳,結果她自己冷個半屎。
我的外套要給她穿,她不願意,都說不冷,結果是因為我太迷你,衣服看起來對她來說就是太小。

走去停車場時,我左手牽著她女兒,順勢右手牽她一下,我很僵硬,她尷尬笑著說不可以給她女兒看到。
但真的只有牽一下下而已。

今天她問我吃不吃中藥,有長輩給她顧腰的中藥加魚下去燉,顧腰又美容。
她燉好後送來,等我吃了一口才跟我說這是昨天在野柳看到的錢鰻。
除了中藥,還有痘痘貼跟藥布跟滋露草莓巧克力還有兩包餅乾她怕我餓。
她第一次上來我家,顯得很緊張萬分,非常僵硬。
我看著她,她叫我不要看她,我拿起她的手試圖牽她,她很緊張喊不要,說這樣她以後不來了。

我家又很安靜,她叫我趕快吃,然後叫我播劇,雖然她隔ㄧ會就要去前婆家….

但我腦中一直在想她喊的不要(牽手)。

我搞不懂,心煩意亂。
昨天牽手還沒這樣呀?

到底是怎麼回事?
是喜歡我,還是還沒準備好?還是只是把我當朋友然後想照顧我?
我想不透….
腦中一直浮現不要…..

下一篇:2021.12.09(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