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9 01:29:06李阿熊

2021.10.08(五)

話說,

昨天亞璇學妹對我說生日快樂後,

問了我現在有比較好了嗎?

我回沒誒,但就這樣了

諮詢也一直拖著還沒去看

今天一早看到公司的內部信,

著實震驚,

接著看到新聞。

將新聞轉給亞璇學妹看。

她問「所以你要趕快找工作了嗎」

我說沒有,反而是要先趕快考到一些證照。

只是我擔心我等了很久的轉組,反而因為這個事件而取消掉。

現在的組其實很幸福,我想轉去的組大家都說是那是從天堂掉進地獄,因為他們真的人手不足,超級忙。

但我認為這樣我的know how才能被補足。

加上現在的組,太倚賴廠商了,正職都快變廢人,怎麼會有競爭力。

只是這個事件,會讓人覺得,是否公司將會一切維持現狀,不做任何變動,直到下一個公告。

當然,我只是顆小螺絲,調動我根本對公司來說沒有感覺。

但這個時候更需要能調組成功。

沒想到昨天才問主管我的調組確定了嗎?

主管說基本上都談妥了,只差適當的時機。

結果隔一天就看到總公司的內部信...

心裡有好幾種想法,幾個叉路幾種選擇。

維持現狀,靜待下一步是一個方式。

外部尋找,也是一個方式。

只是沒想到,三年真的是我的瓶頸,明明想好好待著的,一直面試換公司,雖然可以讓薪資成長,但每次的轉換都是個風險,還需重新適應,重新獲得認可,分外累人。

整日都心神不寧的。

晚上八點,亞璇學妹問

「欸我晚點會去板橋 你在家吧?」

從三級開始後,我們就鮮少見面了。

加上後來我狀況很不好,就更少聯絡了。

即使她在板橋上教練課,我曾開玩笑可以下課來找我,她也玩笑似地說好,卻從沒來過。

所以看到這個詢問,我有些訝異。

然後她23:30打來說她到側門了。

其實我明早07:30集合要騎腳踏車到苗栗,預計要花8小時必須早睡,但我沒說,等她。

見了面後,坐在摩托車上戴著安全帽的她給了我一袋東西。

此時突然有人拍了我肩出現。

學妹和對方對到眼,愣了愣想說是誰怎麼一直盯著我們看。

原來是閔閔聚餐回來了。

她好久沒回來!!!

雖然在公司會跟她傳訊息討論些事情。

然後亞璇學妹說,這要冰,不用退冰,直接180度烤5分鐘,然後這杯50嵐,因為她今天加班,公司給的。

她想說可以讓我配。

我說這看起來是鐵盒欸,她說那是她買別的東西,她覺得用鐵盒裝比較好看。

我本來想打開來看是什麼。

她叫我回去再看。

然後她就回家了,我也就順口說聲「到家說一下」

回到家,我打開來一看。

有兩個甜甜圈跟兩張便條紙。

不小心就眼匡泛淚了。

Pic:紙條

——————————————————

🐻學姐

生日快樂!送了你2個甜甜圈,一個空心,一個實心,都很好吃唷!不對,重點偏了。

現在的你,看似圓滿,但我知道你心空空的,給你實心的,是一種祝福,相信你會遇到填滿你內心的The one.

我會默默為你祈禱的.

Be happy & Happy Birthday

                                       學妹

——————————————————

不曉得何時,才能遇到那麼一個人可以填補我心中的空洞。

或是我真的有那個能力治癒自己,補全那個洞嗎。

好了,我該去睡了,六點要起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