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8 00:21:30李阿熊

2021.10.07(四)-34歲

不知不覺,就滿了34歲了。

昨晚下午,

同為天秤座的可愛同事Athena對我說

「貼咪~明天生日快樂」

就跟前幾天我也對他說

「娜娜~後天生日快樂」一樣。

昨晚22:47還在騎公路車前往松山車站,

貝拉傳Line來說

「妳明天生日耶 有要幹嘛嗎」

每次收到她的訊息,心情都分外複雜

上一次傳訊已是一個月前的事了,

那時的她已讀不回,

對於她的已讀不回我也早已習慣,

結束情侶關係的我們,

我也早已看開這樣的行為。

跟她說「請假放空呀。」

然後她說「連假要約一天吃飯嗎」

跟她說好

然後她在說「那再看看要吃什麼」

就又不見了。

恩,

始終是無法讓我感受到溫度的人,

難怪我們不適合。

從松山車站騎回板橋要花一點時間,

不知不覺就過了00:00了,

結果竟然是剛認識的車友馬上傳訊息跟我說生日快樂還錄歌給我聽,

驚訝了一下。

騎到家約莫01:15,

真的是有點累,

加上白天社區要洗水塔,

所以有些事必須先做,不然白天沒水。

累到早上起不來聽一場教育訓練。

早上醒來,

看到爆米花學妹傳「生日快樂」,

雖然不常對話的我們,

僅有這短短的文字,

但我能在她心裡佔據一個小角落,

滿開心的,

我這麼多年來也不曾忘記她的生日。

然後收到

亞璇學妹、資訊副總、同事們、小龍們、猴兒跟猴兒的姊姊、小玖安、Evelyn、花枝的祝福。

下午的時候還收到Evelyn傳訊息來說

「都是妳」

我想說什麼,然後看了她的照片,我笑了。

Pic: Evelyn說都是妳

閔閔最近都住男友家,

所以雖然今天要一起出遊,

但我們沒辦法一起出門,

我先回泰山開車,過去三重捷運站和她碰面。

三重捷運站,

也是許多回憶的地方,

當年Tina都把機車停在這轉搭捷運,

一些場景畫面還可在腦海中清晰浮現,

當然,包含了我當年任性的舉動。

我們先去23吃拉麵,

然後去宜蘭喝北門綠豆沙,

接著去湯圍溝溫泉泡腳,

再去空ㄟ農場。

其實我原本只有想去吃拉麵,後來剛好看到亞璇學妹去空ㄟ 農場想說可以去看看,去宜蘭的時間太早,所以就來喝個綠豆沙,想說那再去走走泡個腳。

我一直都是這樣。

給我個方向,給我個起點或加上目的地,中間就看當時的狀況隨意調整。

還好閔閔滿喜歡我這樣的,

大部分的人都很喜歡出遊有規劃,

而我只要把時間留給我,跟給我方向,那樣獲得的自在不是很好嗎?

工作已經夠緊湊了,

休假時何不好好隨心所欲。

回到家收到同事一詞送的小禮物,

真的很幸運在這間公司交到朋友。

不過,滿可惜的,沒辦法跟Evelyn一起吃晚餐。

謝謝閔閔今天這樣陪我,和她在一起好自在,還付了所有餐錢,被包養的感覺真好(誤

已經壞掉許久了,除了公司同事跟騎腳踏車的夥伴約騎外,其他的人都懶得聯絡跟說話,

或許是不想解釋太多吧,

然後呆坐在家發呆,偶而會流下兩行清淚。

到底是什麼東西空空,我也不太知道。

然後就這樣,

您好,我正式邁向34歲了。

Pic: 空ㄟ農場夜景(我不會拍照)

Pic:泡腳沒有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