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5 00:18:03李阿熊

2021.10.04(一)

心裡的寂寞空虛感沒有減少

雖然依然正常生活著

但除了工作/同事/運動外

其他的人都沒有力氣聯絡

是沒有力氣解釋太多,面對太多人吧

光這樣要面對的人就已經夠多了

還記得那天,醒來,看到閔閔半夜傳訊息對我說:

雖然知道很難,但儘量不要讓過去不開心的記憶影響到未來的美好,因為未來一定會越來越好,親人無法選擇,但可以選擇讓自己往前進,遠離那些讓自己不開心的人事物。

你有很多朋友,她們都很關心你、愛你,你是得人疼的小孩,所以阿熊是彩色的不是黑色的。

好好跟小時候的自己對話,不讓那些事情再傷害她。

閔閔希望陽光阿熊快快回來~ 啾咪❤️



淚又不自覺地流下來了

剛好看到理科太太說

「一直以來我也覺得時間就會淡化一切,畢竟之前這些不開心的事情,的確過一段時間就好啦,殊不知這些東西就像消化不完的宿便,會一直毒害著你的人生(https://youtu.be/YqQ8do67pHI?t=245)」

很能明白

總是不斷地免強自己振作,然後又倒下,就是那樣的概念

雖然腸胃不好的我只有烙賽的問題沒有宿便的問題

貌似正常了,會笑了,會打鬧了,會吃點東西了。

但心裡那個空洞還在。

非必要也懶得吃東西。

當然,必要指的是要運動前,

因為需要儲蓄些能量,

尤其這些高強度運動。

或是,跟同事吃飯。

但不知不覺,這樣的生活方式,讓胃好像有點受傷了,

於是又開始吃胃散的日子。

我對自己也沒什麼自信,

閔閔對我說

你的是中上

你要對自己的聲音跟相貌有信心

閔閔公正評論

我很感謝著,在那年與閔閔相遇,

然後從單戀,變成心靈老師。

雖然有時我們會冷戰,也經歷過許多事,但一直都在彼此的身邊。

不曉得這樣的友情可以維持多久,

畢竟也是經歷過摯友轉身離開。

但謝謝她到現在還願意當我的第一人。

上週開完會後,閔閔問我10/7要幹嘛

當然休假呀,假還有14天都還沒休。

她說「那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沒想到,有人願意在我的生日請假陪我。

本來是打算一個人騎腳踏車到處晃晃的。

可能真的一個人太久了吧,

加上和貝拉再一起時長年感受不到被重視的感覺,

早已忘了被人在意的感覺是什麼了。

但我原本以為閔閔只是說說而已,

後來大家在約下一次的會議時,

閔閔說她10/7・8休假所以那天無法與會,才發現是真的。

然後,剛剛Evelyn問我10/7那天要幹嘛?晚上給不給約吃晚餐。

我好開心。

但那天已經有閔閔要陪我去散心了。

很感謝閔閔,介紹我來這間公司,

然後遇到了Evelyn,一位更照顧我的人,

在公司送我各式禮物,

疫情期間直接請物流各式食物、物品寄到我家。

常有同事開玩笑說,Evelyn是不是在追妳?

不是的,她是位很照顧人的獅子座姊姊,

而且很漂亮很有想法,重訓的重量還比我強,

我們不是每天聊天,就算傳訊息,也都很簡短。

對於她如此照顧我,我真的萬分感動,

她讓成長過程中缺乏被愛的我感受到被照顧的溫暖。

還是那句話,我笑著,但可看見我心淌著血流著淚嗎?

Pic:現在的我,長這個樣子,未來的我,又會是什麼樣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