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0 20:38:14李阿熊

2021.09.10(五)

不知是怎麼了,
昨晚夢裡見到了爆米花學妹,
或許是她最近壓力大瘋狂發哀居限動的關係吧,
腦海中記錄了許多關於她的資訊,
加上總是擔憂著她的狀況,
所以夢裡與其相處,仿若回到17年前高中時期。

只是,也不用向她提起我夢見了她,現在的我們不需提及此事。
我自己知道就好。


然後偶然看到圈內有人發文說,收到前女友跟異性結婚然後送來的喜餅,當事人覺得心很痛,然後有人說「真的喜歡的話,是無法做朋友的」

不知怎麼的就想起了Tina,
應該是那句「無法做朋友」吧,
總是用這樣的角度來反推她仍是喜歡我的,
讓活在過去的自己好過一些。

心裡有些難過,
是思念、是傷感。

然而,
有些往事,不時在夢裡相遇,
不須向誰訴說,也無從提起,
那就繼續放在心裡、腦裡、夢裡,
直到某天不再憶起,彼此都是。


就讓我繼續在這裡不時回憶起過去吧,
無論是五年、十年、二十年前,
趁腦海中的記憶逐漸淡去之前。



今夜的我,又會憶起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