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2 21:29:24李阿熊

2021.02.11(四)-除夕

一直以來都很討厭過節。

尤其是過年這種長假找不到朋友陪伴的日子,每個人都有家人的陪伴越發顯得我的孤寂。

只能待在泰山的房間裡,神經緊繃著,靈魂被綑綁似,想逃,也不曉得能躲去哪,只能縮瑟瑟的抱著可樂雪碧。

很感謝每年除夕的夜晚都有朋友願意伸出手收留我,問我要不要去他們家過年。

我也真的曾這麼做過。

然而,從很小的時候開始,我就試圖在別人家庭渴望攝取到一些那不屬於我的溫暖,不過那,終究不是我的。

今年,很不一樣了。

終於搬出來,
有了自己的空間,
不再被不想看的、不想聽的事情干擾。

回顧33歲這一鼠年,逃離了原生家庭,結束了不適合的感情。

現在的我,感到比以往都還要好,精神狀況從未如此穩定,不再漆黑的夜裡放著悲歌哭泣或大吼摔門暴怒抗議著這一切,不再覺得為什麼要活著,為什麼我媽明明不想要生我卻還是要把我生下來面對這一切,反正她本來也想把我掐死的負面想法。

有的只是前所未有的清爽感受。

或許這就是阿熊2.0吧。

原來狠心逃離,對我自己的靈魂變化有這麼大的差異。

雖然還是很難習慣這樣的節日只有自己一個人,
也好希望有一天能遇到那麼一位能彼此陪伴著一起度過每個節日的人。

只是,
有些事還是急不得,
我能做的,
就還是讓自己發光,
一切會越來越好的。

牛年,願可樂雪碧健健康康,那就是我的幸福了❤️

但什麼時候才能買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