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7 23:43:24李阿熊

2021.01.27(三)

我真的是超每送的,

把整件事跟阿鎧說了,

她問我「所以妳現在不爽的點是什麼?她不是已經是過去了?」

 

本來我還會為貝拉做一件傻事,

在2020/12時,我問她回來那天要不要我去接機。

按照她的習慣,當然是又拒絕了我。

 

後來隔了兩天,她問我真的要去接她嗎?

我說「熊言既出,駟馬難追」

所以就跟我講了航班跟要住的旅館。

 

但因為最近疫情變得嚴重

大家都很緊張

公司也高規格看待

考量到不要影響到工作

跟又覺得怎麼可以要求別人讓我接送,又突然反悔

讓我糾結了好久

 

最後還是帶著歉意跟貝拉說,理所當然地按照她的個性,她會說以工作為重,她搭防疫計程車就好了。

她搭機前我問她到溫哥華沒,早上起床看時間已差不多,也關心她到防疫旅館了沒。

 

然後她傳了照片說到了,

問她環境如何,她說不錯,然後傳了環境的影片給我看。

我看到影片發現有餅乾什麼的,就虧她準備的很充足喔。

 

結果,這時後她才跟我說...

是那個她在加拿大的女室友,也就是那個喜歡她的女生開車去接她的。

 

我瞬間覺得真的超級...每送。

也就是她本來沒打算揭露這個事實?

 

心中各個想法浮現:

1. MD,當初分手跟我說她沒有力氣處理那麼多人的情緒,她要處理她自己的,女室友的,還要處理我的,她很累,所以沒辦法處理我的。

2. 原來我只是她接機選項的其中一個候選人。

3. 回想過去種種,在一起時,我要接送她都不願意讓我接,還要好說歹說拜託她,結果她還要生氣,阿現在別人要接她機就可以?那我當年的女朋友身份是什麼?

然後想起過去多麽以她為中心,替她考慮,即使我不存在在她的世界也沒關係,替她做了各式各樣的事。

才發現,

哇老誒,

我真的好容易隨便被一個人取代。

 

 

 

原來我氣的,是自己的傻,

氣自己忽視讓那些感情裡的不平等,

最後才發現原來隨便一個人都可以取代我。

 

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