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8 01:14:56李阿熊

2021.01.07(四)

與貝拉已分手三個多月,
常常會有已經分手一年的錯覺,
因為她去加拿大後我們就沒什麼聯絡。

一直以為自己調適的很好,
過得很好。

盡量每天去健身房,
常常和同事出去玩,
還和學妹比賽減脂。

但今天早上看到貝拉發影片後,
不經過往累積的許多失落湧上心頭。

幾年前開始喜歡做影片紀錄生活的她,
曾答應我會做我們的影片,
直到分手後,
也不曾見到一個。

然後,
又再度想起了我常感受不到她對我的上心,
只有滿腹的失落。


以為自己可以好好的,
才發覺,
原來沒那麼好。

不太想和別人說這樣的感受,
只對小玖安說起,
這段感情她一直陪著我。


她說,會感受到失落是正常的,畢竟我曾那麼的把她捧在手掌心。
我也不懂我的百般呵護是否只是渴望被愛。

只想讓自己不在意這樣的感受,
讓自己好好的。


雖然還是不小心做了一些傻瓜的事,
但貝拉要回來了,
回來了我就不會再那麼傻瓜了吧。


那些失落,很難承受。
我也再一次沒辦法承受這樣的感情。



然後,

不是2020過了嗎?
怎麼2021的第一個工作週就這麼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