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6 19:40:31李阿熊

2020.09.06(日)

一直以為,貝拉不和我分享生活鎖事是因為沒有特別的事情可以分享。
尤其是她在大哥公司上班,沒有其他同事,所以每天都是一樣。

直到她去了加拿大,最近在一間橄欖油品門市上班,有許多同事們。

但仍舊沒和我分享任何事情。

也沒什麼訊息。

倒是從她的FB、IG才能得知她經歷了什麼、不設了什麼。


這才驚覺,
原來不是沒有事情可以分享,
而是,
沒有想和我分享的事,

這才是原因。


一對無話可說的情侶啊⋯⋯。

明明想要的關係是無話不說的。

應我的要求,說好要打給我,結果睡過頭後,講了聲對不起,會再找時間打給我,然後就這樣又過了一週,還是沒有電話打來。

然後再驚覺,我是一個不被想起的對象。

有些感傷

腦海浮現梁靜茹的失憶:
「感覺不到,從前溫柔的雙眼,感覺得到,妳已不再眷戀」


算了,反正我還是過得很好,早上跟同事們玩密室逃脫也很開心,前天跟🐯✈️同事喝酒也很開心。

來去運動,
感冒昏沉休息了一個禮拜,教練叫我今天要自主練習去練腿。

Murmur 完了,下樓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