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22:01:42~♀~依兒~♥〃~

被拒絕ㄉ感覺....我知道!!

我終於體會到被人拒絕ㄉ感覺....

平時....(心情不好時)

情況1

同學 :依...你可以借我課本嗎??

我 :你沒有嗎? 去跟別人借辣...


情況2(非常不爽時)

同學 :依...可以....

我 :閃辣...找別人不會喔!!

 

同學 :喔...

 

(心情好時)

同學 :依... 你可以借我課本嗎??

我 :喔!好壓~自己去拿...

同學 :謝啦!!

 

以上是我ㄉ一些經驗


現在這些情況對調...

我才感覺到被拒絕ㄉ滋味...

真ㄉ很不好>////<

所以我發示不管以後我ㄉ心情是好是壞,都不可以牽連到其他人!!

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對待身邊ㄉ人

為我加油吧!!  甘巴茶                                             

 

 

                                                                                              
 

酷戀依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