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01:26:32*Tammy♥Nancy*

 終究。

親愛的Tammy~

幾天前康是美門市打電話給我
叫我這幾天找一天去面試
我昨天去了

他們願意等我到六月開始上班
而且也會讓我學些有關櫃檯或處理錢的工作
對我來說
我想這對我以後的出路有幫助
畢竟我是學會計這方面的

假是排班制的
福利該有的應該會多過於燒肉店


所以...
我終究要離開妳了
我親愛的朋友*




今天得知了
好像一群人都要走的樣子
小綠好像招架不住..

看她網誌打成那樣
哎..






離開後誰說不能連絡?
希望小綠說的只是氣話



還有
我要跟妳說件事
我買新車了

125那台要給我哥騎了
因為我媽說他要有台摩托車
出去找工作才會比較方便

不然那台恰恰真的老了...


我媽還是最大的股東
但也花了我不少錢
噢..我會好好愛護它的:)




最後一點
我真的很高興認識妳這位太太
我親愛的好朋友~

還要一起去夜市消攤的
別忘了(!!)
還要聽妳說新進來員工的八卦
哈哈哈

這報台絕不能關(!!!!)
聽到沒~
哈哈

上一篇: ?。

下一篇: 捨不得。

*Tammy♥Nancy* 2009-05-22 19:34:45

胖胖...要長大!
加油
我一直都會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