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13:59:21*Tammy♥Nancy*

勇敢站出來........我挺妳!!

Nancy
大夥都看的出來妳的壓力很大.....
大家都很為妳打抱不平....但那又能怎樣??
又不是罵一罵你哥就會轉變....


有時我真希望妳可以不要那麼弱....
我由衷的希望妳能勇敢作自己....
不只有工作上而是面對家人....


不是愛計較....而是妳也有妳的權利
負擔都落在妳身上...應該有權可以說話吧!!


這個星期妳什麼時候放假..
我們一起去吃飯...可以約丫咘..
還是妳想跟我單獨...
討厭啦............

 


ps...不要一個人默默承受這一切~別忘了妳還有我!!

上一篇:比賽改期

下一篇:精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