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23:04:19*Tammy♥Nancy*

 what。

幹麻?

幹麻跟我對不起阿

是因為昨晚我臉臭嗎?

才不是勒~~

妳們那樣開玩笑我不會怎樣阿

只是想到回家要被我媽唸

平白無故損失掉九百塊錢

想到小黑遭受嚴重的虐待

很煩而已...

所以才沒有好臉色阿

 

 

況且我覺得小瑋似乎不想載的意思

那就不要勉強嘛...

有時我都覺得那樣的玩笑,他會不會覺得太over了

我又不是什麼正妹漂亮的連可愛都搭不上邊

哎.. 講白一點我自卑沒自信辣

好想趕快矯正牙齒喔...

 

 

 

還有Tammy阿

妳會不會覺得我們好像很久沒有好好聊天了

總覺得假日我和妳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

跟以往大不相同了... 

 

不准辣不准辣(!!!)

 

 

想到禮拜四12點要去上班感覺就好差喔

這樣我就不能去跨年

連要晚睡看電視到通霄都沒辦法...

     耖他媽的   凸

上一篇: 捨不得。

下一篇: 新年快樂。

*Tammy♥Nancy* 2008-12-30 16:26:53

Nancy
幫我看看四.五.六這幾天我是什麼班嘿!!
在call我,OK??
幫我在提醒店長我星期日不會去上班喲!!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