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00:12:54*Tammy♥Nancy*

 哎。

你們昨天有開心齁(!?)

有沒有連我的份一起HIGH ?

害我昨晚睡不著:(

哈哈哈很弱齁(!)

 

不是我哥在靠悲辣

我媽不想要我那麼晚還騎車出去

年底了,她多少會忌諱

 

和YOYO姊姊還有小熊維尼OK吧?

 

 

 

 

苡雯小綠阿瑋都說做到這月底或下個月底

那我到底要不要也換工作!?

今天陪我朋友去面試

人家加油站是排班制的

空間很彈性

而且又有勞保之類的東西有保障

就算月休六天還有1萬五以上的薪水

時薪還只有95而已

雖然加油站不是我想要的工作性質

但我朋友說她面試很多家店,上班的時數都很固定的

排班也幾乎都是有彈性,也可以休假日

那我勒...

月休4天,還不能休假日

卻只賺個一萬一、一萬二左右而已

哎... 相較起來燒肉天國真的很沒保障...

 

 

我猶豫了...

可是我一定會捨不得妳的:(

上一篇: 搞笑片是王道。

下一篇: 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