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2:34:52*Tammy♥Nancy*

好久不見的笑容

Nancy
我真的好開心喲
這個頭髮是我一直想要的
只是所遇過的設計師沒人會做到
因為通常設計師都是喜歡自己來控制客人..自以為專業>"<


Jenny是我遇過還蠻尊重客人的設計師
她可是亂剪總店的造型總監哦!!
昨天幾個小時的談話後
我已經完全都她給佂服啦!!

Jenny昨天爆料她之前82公斤
我真的很難想像
因為站在我面前的她骨瘦如材內!!
要不是她說要翻她的肥胖紋給我看
我才不會相信她有過像豬母般的身材呢!!

萬歲~每個人都說我的頭毛..很水
當然是因為人水..所以怎麼用都水...哈哈XD

Nancy
我好久好久~沒有發自內心的開心過
自從男友那樣後
真的再也沒有過=..="
Thank's Jnney..讓我能找回開心的fu....

上一篇:比夢一場更適合出賣

下一篇:一錯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