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1:08:01STAR BABY

高興耶.......

發現...

我終於發現我為什麼不快樂了..

我終於知道我怎樣才能快樂..

孝班....

壓力太大ㄖ...

孝班....

太多老師在看了..

孝班...

呵呵...

太多太多了...

今天在學校....

整個就是快樂...

整個就是開心...

中班的空氣....

跟孝班的大大的不同...

沒有壓力...

也沒又那股我討厭的味道..

冷氣也涼涼的...

不像孝班...

永遠那麼悶..

讓我常常在缺氧...

今天最後一節課...

真的是我上所有的課以來...

最快樂的說..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今天最後一節所看到的畫面...

真的太經典了..

哈哈哈...

在忠班....我做再最後一個....

所以可以望到整個班的動靜...

今天所看到的畫面..

就像電影裡的放牛班...

整個就是亂....

而且還有書本從頭上飛過...

走路的走路....

說話的說話...

睡覺的睡覺..

座我旁邊的還在看小說呢..

我呢...

看調酒800題...

哈哈...

我真會利用時間呢...

到4點..

老師還沒說下課...鐘聲還沒想...

很多人都站起來..

開始打掃了....

老師說...:你們在幹麻...坐下...還沒下課耶...

根本沒人鳥她...

有人說...

差不多了啦...

沒關係...

哈哈..


超屌...


今天整個就是開心...

雖然很像放牛班...

但是該努力的時候...

我會知道的...

我不會讓自己迷惘的...

呵呵...

開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