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17:55:26o(‧””‧)o__小妹

就醬的....沒了

這三年的國中生活就醬的...沒了

想當初

             剛進明志的之前 我很興奮

       因為我看到一個人的名字         葉宇珊

     他是我國小三年級在XX君補習班認識的

      就這麼巧的又讓我們相遇了!!

    進明志之後又認識了...阿貓 布   玉山    雅鳳

     那時我們六個是最好的!!

 

之後 到了八年級

                             我.乳.貓.布 變成了死黨了!!

                     雖然...這中間 我們常常吵架

                     不過  我一直堅信著

                                   我們是越炒感情越好的人的

                                          因為我們有很巧的地方

                                 1.名字上只有我們四個有草字頭

                                 2.我們的學號 座號都間隔3

                                 3.我們的默契100

                             我真是太愛我們了!!

                                                也很愛903

 

 

到了8下要升9上的暑假

                           跟大家說了我要轉學 搬家的事

                           我相信應該也有一些人早就已經知道了

                          還有爺爺還被老師騙說 我要轉去英國XD (你應該沒相信吧)

                           那時老師叫我說一些話 我竟然腦子ㄧ片空白

                           可是明明有好多話想跟你們說的                 

                            反正我最愛你們了啦 不管我在哪裡

還有!還有! 

                   謝謝你們幫我出錢買畢冊跟班服

                       沒有班級比你們還要貼心的啦!!!

                     我愛你們!!  

 

 

 

到了9年級我來到了鶯歌國中

                    剛進去時   第一個跟我說話的是...潘珮琳

                    我那時候跟他真的好到一個不行

                    我們都會交換好多心事 什麼的!!

                     阿鬼 你是ㄧ個很好的朋友

                     千萬不能被帶壞喔!!   

                     我在這裡先跟你說聲抱歉

                     因為...你約我出去 我都不行出去 SORRY喔!!ˊˋ

                     不過我相信以後我們一定會一起出去玩的!!

還有...

            小胖!!  謝謝你常常教我一些我不知道的事

             可是你今天害我哭的那麼慘!!

                我以為我不會哭的

                  畢竟我才來不到一年的時間

                   結果 XD 害我破功

                今天我才知道911對我也很重要

 

 

             咚咚.蠻頭 我也好捨不得你們喔!!

                    以後也要長長久久喔!XD

       

 

         AG    我每次都覺得你超強的

                  超有種 都會嗆一些人 (我都不敢 我是俗辣)

  

 

       鬼娃 你要保護自己喔

                    也要忍耐你爸媽的脾氣    知道嗎!!

                     不能太衝     我們一起加油!!

 

 

       檸檬      謝謝你今天陪我一起走

                     也說了很多話 

                     搬來這麼久 前幾個禮拜才知道原來我們住那麼近

                       以後我們可以一起出去耶!!

 

 

       FISH      你真的動作很可愛耶

                      畫畫也超棒的耶!!

 

 

 

      肥肥 你今天讓我嚇到 笑到了!!

                      第一次看到你穿裙子

                      超新鮮的 可愛喔!!!

 

 

 

 

 

 

 

         最愛你們了!!!!不管是903還是911我都愛

  

 

 

 

 

 

 

         以後如果有要辦同學會的話記得要找我喔!!!

 

 

 

       雖然不知道可不可以去

 

 

 

      但還是要約我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903明天加油

 阿M * 2009-07-14 15:55:33

我親愛的 永遠的芬芬 : )
還是永遠的好朋友阿XD

版主回應
親愛的乳
以後我們一定要再出來玩喔!!
我們永遠是好麻吉!!
2009-07-14 22:10:40